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2013 2月 我的近况


首先,先祝大家: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顺利,财运广进,生意兴隆,四季平安,司机也平安~

为什么今天一天要分两个 post 来写?
原因 1 : 能写两个,干嘛要凑合写一个?我又不用付钱
原因 2 : 能足够表达出我对 2013 年还有人在写 blog 之一事感到有多震惊
原因 3 : 我写 thesis 写到很显

不知从何说起,看来我还是又来个自问自答容易一点。
一下 我代表,另一方的我代表

我:最近在干嘛?
我:在写 thesis.


我:还没毕业啊?什么时候毕业?
我:写完 thesis 之后.



我:现在在哪里?
我:家里。我亲戚家里一个人住。


我:还有什么话要补充吗?
我:刚才好像有想到,现在好像又忘了。等我想到再写。对了,祝 ah pang 生日快乐。


想到 2 年前我也是因为在写 thesis 无聊才上来(有空再搞它 ),现在又是在写 thesis 的时候重新开始,真是……有缘啊~(我:huh?有缘?)

写不完啊……………………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