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好忙哦 Part 3

今天去了找 我的 supervisor meeting……
结果被骂了……
被骂说我基本上什么都没做到…………
还有很多学生在等着我做好这个东西……
可是我没有……
限期是昨天,我没做到……
然后就给了我 DB25 的 room key......(真讽刺,我一直很烦恼的parallel port也是叫 DB25 )



就是这家伙!王八蛋!我要控制你都那么难!?



他送我的,叫我今晚回去一定要 program好全部东西……


唉~开工!!!今晚又不用睡了~

今天太忙了,而错过去看 PY表演,真是抱歉又可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