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命运“好好玩”

今天坐在巴士上回家时有所感触,今天终于又update blog 了~

总觉得命运真的好好玩,上面的东西是我刚刚买回来的“玩具”……



中学时候,最讨厌做Soldering的人是我,因为我总觉得它跟我有仇,每次怎样 solder 都很不顺…
结果6年后的今天,我花了6个小时来回的时间,去到Pudu那里只为了这三样东西来做Soldering!

唉~命运好好玩,我中学Form 5时候Fizik里最讨厌的一课就是 Elektronik而且就是因为不会那一课,SPM完全放弃回答它才Fizik拿不到 A…
结果我今天读着Electronic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的最后一年了~

我是个很怕死的人,我之所以选 Electronic 而不选 Electrical的原因是我很怕有一天被电死或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选Final Year Project 题目的时候,还只选了纯software的题目,死都不动Hardware有关的。
结果我的Final Year Project,在第2次meeting的时候才知道,有一大半要动 Hardware,而且还送了我 DC motor 回家,叫我自己回去想办法连接这些 从电脑的parallel port接到 microcontroller,又接到分别3个 motor drive,又分别接到 3 个DC motor……(吊~)

命运真的好好玩~我1st Year的时候, 人生中第一次被老师赶出门而且还恨了他3年,
结果昨天给我知道我的 Final Year Project 竟然就是中了他当我的 Moderator……
也没什么啦~30 credit 的 42分在他手上而已,没什么的 ~(他X的!@#$%^&*()(*&^%$)

2 comments:

  1. hey, ka yao r~support u always ;)

    ReplyDelete
  2. calm down, calm down!!
    人定勝天! believe urself, u can do i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