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好好Update 一下

好久都没来了,也很久没update一下兴宅了~
连新型的Kindle 都跌到 USD 139 了~

现在重回宅男的生活了,是时候兴宅重新开张了~祝我生意兴隆~LOLz..


先分享一下Internship做过的东西~
首先呢,我在做工的地方拍了很多照片,都是要Reject回Supplier的东西。在偶然的情况下,有几张不小心拍到“感觉上有艺术感”的照片。
(其实还有很多的,不知道丢去哪里了还是没有Save起来…唉~)




来来来,这些都是我的同事~

MMU的4th year的 trainee,跟我是同乡,大我两岁(还每天载我回家,真是大帅哥又是大好人~)


我的Supervisor(未婚)~
教了我超级多的东西,是个超聪明,超好的好人一个~

我的部门(SQE)全家福~


最后这个是我的junior trainee,最后几个星期都是教她做东西,我不用做~嘿嘿~

要开始忙了~Semester start 了~唉~ FYP 啊~~新的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