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噢no!噢 “螃蟹” !跌价了!?


昨天看到nook ebook reader 跌价的新闻时,我就立刻想起 kindle 一直都跟他一样价钱,如果他跌价,Kindle 不久就会有所行动了的……
谁知道这个“不久”还真不久,不到24小时,他真的一起跌了~~

哎~
我的小kindle才刚满月不久,他就跌价了~

其实我没有想象中感到惋惜,因为我真的很充分的利用它……
陪伴着我在家里面对网路龟速的日子里度过,
也陪伴着我在等待漫长的巴士长途中度过,
也让我破自己记录,一个月内差不多看完3本小说了~(+ 数不完的漫画)
以前的我花了三年都看不完一本,通常都是看到整本小说不见就没有下文了~

最近看了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ning Thief,然后去看一下我下载很久了但丢在hdd里发霉发臭发酸的 movie 版本,感觉他们真的改了不少,虽然还有保留那个主线,但很多细节都是和小说解释不一样的~整体来说,都一样精彩啦~

这本也差不到要看完了,我“顺便”下载了percy jackson 其他系列的,下一个就是sea monster了~呵呵~

总之,谢谢秉岑兄弟帮我买了kindle 2……祝你在英国求学顺利~希望还有机会再见~加油!!
(最近跟同事聊起 Top Gear 我又想起你了~哈哈~)

3 comments:

  1. will steal ur 'bao3 bei4' frm u next time,hiek hiek hiek~~

    ReplyDelete
  2. I guess this is normal to keep the competition alive. All electronic devices experience this. Sad but true.

    No celebration to celebrate "full moon"? xD

    Haha. You're welcome. Glad to see that you're fully utilising it. At least you have managed to read many books, unlike me. xD

    Thank you. Same to you. :)

    Don't forget to watch Season 15. 27th of June. :P

    ReplyDelete
  3. 如果要从amazon download的话有些要钱,有些不用…
    有些你自己在别的地方拿到的ebook也可以直接放进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