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Internship in Penang Day 1

经过了漫长的考试周,也经过了超短暂的假期,
终于…………六月来临了~

今天是实习的第一天,只有3个字:“很痛苦~” (P/s: 要用pooi mun的语气来讲)



一开始,7.30am就到达了,等了一个小时才有人来“接收”我们…总共有15个人来industrial training 哦!超多的……但每个都是不同部门…而且又分在3个不同的工厂……
经过漫长的orientation,我们都各自去到不同的工厂做工…

(Orientation 打了好几次瞌睡,真不习惯6am爬起来……)

到了那边就看见了,原来我的部门有4个engineer,其中两个都是已经有着trainee了…… 我是第三个,而我都叫他们senior啦~

有一个超好的,好到………………好到我去的第一个小时就已经害他被骂到臭头了…
呵呵呵,他看到我觉得我很闲,supervisor又不懂去哪里了,他就带我去看看一下四周,结果我还没穿 smock 和 特定的鞋,而且还在工厂四处乱逛,给人家看到了,立刻传到他的supervisor的耳里,他supervisor立刻call他叫他马上带我回去,然后我就站在他旁边听他被骂…就这样……我还来不及熟悉环境,就来个震撼教育了……

 怕死我了~~~

然后他又教了我很多我在这里会做的东西,你现在叫我再讲多一遍是不可能了~超多的!!
而且我对那些都超陌生的! 我看来会很忙……
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都是我被senior教咧?谁叫我的supervisor是超级大忙人~
好多人都说他是那里最好的,但同时也是最多工的,最忙的!哎~~
到了4.30pm,也就是放工前半小时,他才正式跟我说话,跟我讲解一下东西~
呼~

我又不记得了~

惨了,我肯定会继senior的后尘,给人骂到会就好了~

恭喜发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