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Facebook 之 《胡言乱语》篇


Facebook 其实是个很好发泄的地方,
有些人是拿来打game,
有些人就在某种情绪“不小心”冲上来的时候,
很想在 自己的 wall 那里表达…




其实,我很想的~但是我不可以………………

原因如下:

(1)
由于我多数都是想写:“好想去死啊!!!!”
“好想有一个大洞在我面前,我就可以跳下去啊!!”,或是
“给我一把刀,我要自尽死了算了!!!” 等等悲观的话…
可是,又不可以乱乱写哦…

自从我们去年的江先生失恋想不开在facebook写遗言又倒数,更厉害的是它还说到做到后,

害我们这些 讲爽爽 要发泄的人都“叹为观止”,“望尘莫及”,如同“小巫见大巫”,
想写又怕别人看到会当真,只好算了~

(2)

第二个原因是——教坏小孩子…
现在连小学生都有facebook了!
我的表弟表妹们,omg....add 的朋友比我还多~
写到不该写的东西不止会教坏他们,
更惨的是,
他跟他爸爸妈妈讲的话,我怎么办???只好算了~


总结:算了~胡言乱语那么多干嘛?乖乖做功课啦~



1 comment:

  1. hahhaaa, wat happened to u?? so emo late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