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我快失业了~ Part 1


JOBSTREET , 救命啊~~!



下个星期,我就失业了~
我觉得这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写“毕业感言”,但是毕业前的感觉真的很迷惘,真的来到人生的转折点了~

以前只需要乖乖读书,混混日子一下就过去了,因为责任只有一个---〉读书~

现在,一个决定会影响一生,所以一定要找到应该走的路…

别人口中,也给了我一些建议:

(一)

很多人叫我,“哎呀,先去玩啦~~~~做工之后就没那个自由了

可是hor.....我现在的状况是 有自由没钱玩

可是反过来想的话,等到有钱,就没自由了耶~

所以人是不是犯贱到死?是不是?



(二)
一个人叫我,“兴,最好要做工就先去找工还是决定要读别科还是什么的,解决了再回来啦~~~~不然回到家也是每天被人追问下一步要怎么走

对,那个人就是我妈~

这个是很好很实在的建议,也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也正是我人生第一次有了 “有家不能回” 的理由。



(三)
一个人叫我,“兴仔,先结婚再说啦

对那个人就是 Ah Pang~

这个可以不用理她……直接跳过~




哎~

现在的时间要回望过去…

过去,已经花了 我老娘那么多钱了,败了多少家了,
也花够了,败够了……

经过瑞琪姐的 23 岁 生日后,我也被提醒到了,我 21 岁也过了一半了,
是时候我从被养,反过来要养人了…

…………………………

好了,要去读书了,本来主要是想写后半段的,可是不知不觉前半段写太长了,
后半段留给 Part 2 再写…LOL


2 comments:

  1. I just almost finish my 20 years XD Gonna go into 21 soon! woohoo~~~ =)

    ReplyDelete
  2. I jobless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