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Me Back!!! Apple 要送我生日礼物


Haloha, 我回来了…
放着臭酸几个月了,都没来写。

连毕业都忘记写,开学也忘记写,什么都忘记写…

终于~我回来了!!




什么原因让我回来呢?

其实我几天前就想写了…
但是照相机给了我妈拿去旅行用,没有的照相就觉得懒得写blog了,就没写咯…

这次又想写?

因为有照片了!哈哈哈,托昨晚 iPhone 4S 的福,我熬到两点多都看完他!
然后……

活生生地硬硬来地厚脸皮不要脸死乱掰地

了一个主题给我写,那就是………………

 Apple 要送我生日礼物

哇~不得了了~~为什么??


因为你看,在整个 10月4号 Apple Event,也就是 iPhone 4S 的发表会里,他一直提醒我生日那天有很多礼物会出现,分明就是在暗示我有礼物要送我嘛~ 不信啊?你看!


首先,他说要送我生日卡片^^ Ok,够传统,我接受~


然后,他又说,不知那样,会送我iOS 5给 我的iPad…嗯,这个可以保留到有人越狱先,不用急着给我  ~ =)


然后重点来了!! 他就派他的管家来了(管家不是都长这个样子吗?)…
他说,没关系,他那些都是前菜真正的礼物是 新的 iPod Touch,iPhone 和 iPad...

哎,iPad我都有了,又给我做么?? 没关系啦,反正我也没有黑色的,当作Digital Photo Frame 也不错 (这句很欠打)~


然后又给我iCloud,说怕我 research 做太多,太强了,哪里都要收到,backup也好…
哎,我都有 Dropbox 了,而且可以放 7.2GB …
好啦,里面就放戏慢慢看啦,反正 iCloud 有 5GB,可以放差不多一个season 的戏也好~

哈哈哈,好像怕死不知道我当天生日酱…
纯粹自爽,如有雷同,纯属他也自爽…

(正牌的Video 在下面)
(http://events.apple.com.edgesuite.net/11piuhbvdlbkvoih10/event/index.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