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转载+原创] 看人?这样能咩?


这是我从facebook 转载过来的文章,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56324967725196&id=1072572285&ref=mf

他写了24个角度来看一个人…我正好吃饱没事做,我来全部推翻



注:褐色是我写的~


1、看一个男人的品位,要看他的袜子。
 (如果最近下大雨没有合适的袜子穿,怎么办?)

2、看一个女人是否养尊处优,要看她的手。
(怎么看?老了有皱纹不是看不到了?)

3、看一个人的气血,要看他的头发。
(染了白色不是没有气血了?染了红色岂不是血管要爆了?)

4、看一个人的心术,要看他的眼神。
(我眼神通常放空岂不是都看不到?)

5、看一个人的身价,要看他的对手。
 (如果没对手的话,是不是就是没身价啊?)

6、看一个人的底牌,要看他身边的好友。
(所以身边的好友就是泄你底牌的人?)

7、看一个人的性格,要看他的字写得怎样。
(我的字体是看心情的,所以我的性格是看心情的?)

8、看一个人是否快乐,不要看笑容,要看清晨梦醒时的一刹表情。
(每个人睡醒时都是同一种表情不是吗?而且昨天的事都不可能马上想起来吧?)

9、看一个人的胸襟,要看他如何面对失败及被人出卖。
(做给你看的,和真正想的都不知道哪个才是真的)

10、看两个人的关系,要看发生意外时,另一方的紧张程度。
(Like accident 的时候,他紧张啊,可是他紧张的是车,那怎么办哦?)

11、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你,那要看他是不是在开心的时候想到你,而不是悲伤的时候。
(如果你一直出现在他面前,你还怕他不想到你?呸~)

12、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你的知己,那要看他是否和你心有灵犀,而不是要你什么都告诉他。
(怎样不告诉他,又可以心有灵犀哦?这样难的东西,你叫罗密欧都做不到给朱丽叶啦!你骗谁啊?)

13、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你真正的朋友,那要看他在你危难的时候,会不会为你两肋插刀,而不是天天和你一起吃吃喝喝。
(随时在meet朋友时准备两把刀吧~有机会就插!!!)

14、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有爱心,那要看他是否喜欢小动物。
(我女朋友怕狗,你敢说她没爱心吗?小心我咒你!o0o)

15、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有修养,那要看他在公交车上会不会为老人,儿童让座位。
(所以要表现你的修养就常去打公车吧~)

16、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有素质,那要看他是不是爱贪小便宜。
(好吧,那以后我叫那些有素质的用他全部家产买下我的铅笔盒)

17、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有心胸,那要看他是否在背后坏别人。
(巴刹的三姑六婆们都是没心没胸的~)

18、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在说谎,那你要看他在说话时的眼神,眼神告诉你一切。
(我睡觉时也常用眼神告诉你我不想睡觉)

19、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在乎你,那你要看他是否记住你曾经说过的话。
(我不在乎周杰伦发生什么事,但我记得他曾经说过“哎哟,吊哦~”)

20、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牵挂你,那要看他在天凉的时候是否想到提醒你加衣.
(马来西亚是个一年四季的国家,那就是“夏季”,“夏季”,“夏季”,和“夏季”

21、如果你想知道你在那个人心中的分量如何,那要看他是否记住你的生日或纪念日.
(切~如果生在同一天,想不记都难~如果不同天的话,贴心的 Facebook会很开心的提醒你噢~)

22、如果想知道一个男人是否讲究,那要看他的头发是否清洁,理顺.
(光头的永远最讲究了~~~)

23、如果你想知道一个男人是否值得你去爱,那要看他是否有爱心,责任心,而不是有没有地位和金钱.
(对,值得但不值钱,不值钱的就不值得了)

24、如果你想知道一个女人是否值得你去爱,那要看她的内在,而不是外表,要看她是不是因为可爱而美丽,而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 
(我承认我两边都看,所以我找到两边都美丽而可爱的


文章的来源:不知 【知道的我都会放出来,因为不想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

1 comment:

  1. P/S: 这是我以前3月多写的,但写了一半就懒了,今天把它们填完,我最近是没那么有空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