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最后一场 Nasi Lemak 2.0


从上映的那一天,我就开始计划好要去看这部电影了,
但是,俗语说得好,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我终于在最后一天的今天,才得到去看~

(先说明我这里不是要写影评,而是想写些我的观前和后感。)




今天的某时某刻,我打开facebook,看见Namewee的post写着如下图的东西:


虾米???今天就下了??

离我最最近的地方可以看电影的就只有 Sunway TGV了,
因为我每天都会走路路过嘛~

到了今天,身边的人都去看了,
不想错过的我,就只有一个人去看了…

其实我看电影常喜欢去看 喜剧 花了很多钱拍的大剧

 恐怖片,恶心片和鬼片,你给我钱都不看…

而进电影院看喜剧呢,最喜欢是很多人一起看一起笑,
我其实今天去看的时候是这样期待的,
结果………………


只有两三排的人…
我旁边还坐着一个不会笑的 auntie 呢……

怎么办呢?

好啦,其实也不差啦,
还是有人笑啦,但是都是很含蓄地笑,
可能是因为太少人吧,
你笑的话,我不用看都知道是你。

好啦,放了这个主题,还是要多多少少讲一下电影怎样的,
其实我觉得啦,如果budget够的话,
还可以拍得更好的。

有些很经典的桥段,还可以拍得更好,
但相信为了省钱,多数都是take 一两次就交货了吧。
成品有点粗糙。

我个人最喜欢的片断其实是他探望 3 个地方拜师的,
前半部和后半部反而不太喜欢,
因为交待得太随便了…

不好意思,这可能是我第一次看喜剧看得那么客观,
可能是太少人跟我一起笑了,
High 不起来neh~~~

我一个人hold不住场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