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我生日我快乐~ 生日听什么歌?



这是我 2年前生日时写的blogpost...埋在别的 blog 里…
今天生日,特地挖出来跟自己庆祝~hahaha~




 以下就是我当年写的~~~~

來來來,十月份真的好多人生日耶! 我是今天生日~所以也有在找找看有什麽歌適合聼的… 其實華語歌,有很少high的生日歌好聽…但是英文歌我又不是很會… 所以這裡準備了幾首華語/粵語的生日快樂歌,送給全天下生日的人。 歌曲排列我就從最High 到最悲啦(有附歌詞0)~ 1. 快樂鳥日子-康康 歌詞:
快樂鳥日子 作詞:博修  作曲:博修  編曲:康康康樂隊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Bir-th-day To You Ha-ppy-Bir-th-day To You Ha-ppy-Bir-th-day Ha-ppy-Bir-th-day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林投 載斗 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公公保佑哦! 保佑你萬事如意 萬年富貴 林投 載斗 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公公保佑哦! 憑你我ㄟ交情 絕對攏無第二句話 好康歹康 加減也著來 聞香 世間親像咱甲馬記ㄟ 實在沒幾個︿︿啊 就豆馬爹 聽講今仔日你生日啊 害我暢甲 心肝煞來波一下 波一下 雄雄不知麥講啥話 祝福你取水某來做老公 做阿公 子孫滿堂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林投 載斗 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公公保佑哦! 保佑你萬事如意 萬年富貴 林投 載斗 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公公保佑哦! 保佑你萬事如意 萬年富貴 Ha-ppy-Bir-th(Bird's)-Day
2.祝寿歌(粵語) 《整蠱專家》by 劉德華+吳孟達+周星馳 歌詞: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 慶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3.伍思凱-生日快樂 歌詞:
生日快樂 - 伍思凱 曲︰伍思凱 詞︰陳桂珠 編︰伍思凱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合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忠心的祝福你 快快樂樂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重唱 *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x2) HAPPY BIRTHDAY TO YOU TO YOU (x2) HAPPY BIRTHDAY TO YOU
4.生日祝寿歌(粵/国/英) 歌詞:
這個還要看歌詞的話,真的是欠揍了
------------------------------------------------------------------ 注意:這裡開始就是的生日歌了…請慎選~ ------------------------------------------------------------------ 5.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歌詞:
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6.不屑紀念---吳克群 歌詞: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吳克群 十月十八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你)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妳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 紀念 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 懷念 你的嘴 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 紀念 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 懷念 你的臉 欲止又言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忘了說 抱歉的是我才對
7.Happy Birthday To Me--閻韋伶 歌詞:
跟下面曹格的版本一樣的
8.Happy Birthday To Me--曹格 歌詞:
作詞:方炯鑌  作曲:曹格 再過幾分鐘 就十二點 獨自一人對著生日蛋糕 無言 微弱的燭光映照著我的臉 只有沉默的手機 知道我對誰想念 多麼希望你還在我身邊 怎麼去年許的願 沒有實現 no 我無法忘記那些和你在一起的畫面 我想今年還是會許 同一個願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e 多麼希望你還在我的身邊 怎麼去年許的願 沒有實現 no 我無法忘記那些和你在一起的畫面 我想今年還是會許 同一個願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我生日快樂 怎麼才能讓愛情回到傷害之前 我真的無法承受你離我離的太遠 我的心 快淪陷 能不能讓願望實現 Woo Oh~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兴仔祝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