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刘若英的新专辑太好听啦~!



分享一下~
好久没听到一个专辑是可以让我自己爽到到处介绍人的~
呵呵呵呵…

如往常一样,专辑里的歌类型都偏向疗伤系…
但是,就是很好听~很舒服~
(没有伤也被她搞到假假自己有伤了~呵呵呵)


最爱的是这首《我们没有在一起》,看了偷心大圣PS男就注意到这首了,一开始还以为是戴佩妮的歌,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刘若英的,于是为了这首歌,就等她的新专辑,结果出了,我很喜欢:





还有一首特别喜欢的是翻唱老狼的《同桌的你》,很有味道,很有感觉~
(由于没有MV,我就放上原版的,有点回想起小学时代的感觉) :






唉~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掉掉~~~
以前的老同学,早已把我遗忘~
我也不想去记了~~祝福你们前程似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