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Kindle 2 or not?


陈先生的朋友快要从美国回来了,好想托他帮我买这个东西………………Kindle 2~
但又不知道该不该买 =.=


有很多理由让我想买,也有很多理由会阻止我买…

不该买的理由有:
(1)价钱不便宜,可以买一台netbook了,而且netbook会更值得
(2)怕我买了没去用
(3)没赚钱就花大钱,败家子!
(4)人的贪念是永远满足不了的~
(5)Swee Ki 刚才送我一句 “人总是活在后悔中”。

想买的理由,由于太弱了,不想写出来,也写不出来,算了吧,何苦为难自己呢?
Blog是我的,想不想写是我的事~~

明天打个电话问看我的金钱来源者---我妈,再说~

闪人了~拜拜~

2 comments:

  1. 顺便送你一句话:这是一时的诱惑!(你一直碎碎念这句话一定会成功的) 哎哟。。有必要才买。。赚钱不易咧!更何况科技的东西一直推成出新。。。rockss!(from now onwards whenever got sweeki around we must act rocksss!!hahahhaa)



    -ms. magdel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