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不是要沾光

今天在Facebook看到了一个很令我震惊的东西…

大家也知道,我中学毕业后,基本上跟老同学也没什么联络的,
即使是msn也好,很少很少联络过…
顶多也是facebook add 一add 就算了…

今天竟然给我看到曾经同班过的国中同学,叫做黄俊焰
已经跟唱片公司在3年前签约了,
而且下个月就要发 EP了…

之前我只知道,他和郑翔威(也是同一届的)写过一首歌收录在张栋梁的专辑,
叫做《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还蛮好听的,港发行的时候也看到facebook不断有认识他们俩的老同学post这首歌上去,
甚至还有一些一直沾光沾到很过头的……
(前阵子还看见他们的作品入围娱协奖还真替他们开心的,如图:娱协奖的星光大道)




写着一篇我也并不是要沾什么光,老实说跟他们也不是很熟…
只是觉得有同学当艺人,太震惊了~~

这是他-黄俊焰的照片,以前大家都留剃头的时期,
我怎样都没想过他会变到这样明星味~
真是男大十八变啊~哈哈~
Anyway,祝他演艺路上通顺无阻,大红大紫,ep大卖,我会去买来支持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