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自爽]我终于知道为什么 Tesco 要卖 3 个 RM11 了

昨晚开了新的一个上次刚买的,low fat milk..
由于Tesco买到很便宜,买三个才算11块,所以我就买了三个…
(Wen Yueh 好像买了很多)
但是去到像 Giant 和 别的地方都是最便宜也 一个 RM4.99…
就是想不透…因为tesco卖的也离截止日期蛮远的…
结果就在昨天发现了其中的秘密……………………




想知道答案吗?
看下面的图就知道了…
我只能说 Dutch Lady的包装印刷商太聪明了~




我家还有Strawberry味的,Fresh 味的,和chocolate味的,全部都没上面的问题…
只有lowfat的比较“特出一点”…

4 comments:

  1. 是為什麼呢?
    只因包裝寫錯了?所以賣便宜?????

    ReplyDelete
  2. 我觉得是这样啦…其他没错的都卖比较贵啊

    ReplyDelete
  3. why one is 14g one is 17g??
    i where got buy a lot wo.. the promotion 3 for rm 11 is only for milk de.. either low fat or full cream.. sad-nya..if not i buy all chocolate ad..

    ReplyDelete
  4. that's why I think they put them cheaper lo bcoz of misprinting..
    haiya...don buy chocolate la, go drink milo 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