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今日一日游

今早去了Jalan Pasar 买了一些电子的零件…
然后走路去了Time Square 为了买一些东西,结果店还没开…
结果我就去吃早餐先…


很特别的付款方式…用钱换卡的…然后要买食物就给他们卡,他们就像在刷信用卡这样“唰~”
我换了RM10 的金额。



吃了Butter Milk Chicken Rice ,翻译话语就是 《奶油牛奶鸡饭》。
可惜学校没卖…
看照片好像很好吃是不是?
在这里吃了觉得……难吃死了。汤也咸死。



结果吃不饱,叫了cendol一碗来吃……难吃死了,甜死了。

然后再去我要去的店,结果还是没开…
等了30 分钟,还是没开…
眼看来不及了,不买又可惜…只好去问 information service那里…
那个人说大概1pm 开店,所以我就等啦…
1.15pm……还是没开…
突然想起我好像有那家店的电话,只好打给老板…
他老板问我已经到那边了啊?我说:是~而且从11am开始等了(夸张点)
她一直跟我说sorry,还说再过30分钟就过来了…
眼看来不及去上课了,我逃~课~

后面的故事懒得接了,反正啰嗦这样多还不是一样~
最后平安无事到学校上5pm的课~






然后回家就用纸皮做这个狗屋,然后我睡觉~good night
我的 motor driver也有狗屋睡了~

4 comments:

  1. lol.. if didn't finish the rm 10 le??? leave it for next time??

    ReplyDelete
  2. Can refund the rest lah..no worries...no extra charge la

    ReplyDelete
  3. I went there again with Sui Fang last week...
    and tried another food...and.....it is totally SUCKSS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