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不拖延工作术》读后感 (2/33)

这是我18号买的其中一本书。
这是我这三天看完的第二本书。

阅读前的期待:
我希望阅读过后可以改善我自己的坏习惯。学着书里作者给的秘诀来改变自己,然后更有效率地完成我的工作(不管是现在或以后)。

读后感:
这是一本翻译自英文版的 The 60seconds procastination. 作者把他的内容分成6个方向60个秘诀。但是对我个人来说,阅读完后觉得很遗憾。这本虽然有沿着主题在说明举例,但是流畅度很不好。一页一页读下去后完全捉不到一个方向。就连作者在举例的一整段,我完全不了解作者是在说正确或是错误的例子。整体来说,结构凌乱,重量不重质啊。就连引用人物的语录也常常跟接下去的内容没关联,让人混绕。 

满意度(满星7星):2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