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日记的好处

我最近看回 3 年前写过的文章,
顿时觉得我以前好成熟哦。

我为什么现在变成这样?
可能是经过 这6个月闭关的磨练,
连我一些对未来的想法,期盼,计划,全都磨掉了。


我觉得……

“以前的我” 对自己很有信心,对未来很有想法。
对人,对事,对物,对感情, 我都有对的概念和会做对的选择。

“现在的我” 好像已经变成我以前觉得很烂的人了。
盲目地向已铺好的路走…
 对很多事情都处理得好烂。

可能这一两年都在挑自己弱点和毛病,
却忘了自己曾经拥有过的优点。

好想回去…觉得自己在人生经历里学过的东西,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所以写日记真的有很多好处。

就好像写blog一样,其实大多数时候,
都不是写给别人看,
而是写给自己看。

我好后悔没常常写,因为如果自己继续写的话,
我至少可以看见和分析,我为什么会有变化。
学会的东西至少可以再重温。

有在写的人,加油!
没写的人,去写吧!
不会用你多少时间的,你写完一篇文章都快过你大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