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FML

所谓的FML就是 Fxxk my life..

昨天 3点想睡,躺下去却胡思乱想,然后更精神。
半小时后,决定起身做研究,10分钟后眼睛都不能开了,
又躺回去。
然后又不能睡,又起身,又躺下,又起身,又躺下。
结果一直纠结到了早上8点半,都还没睡…

打开窗户,看见烟霾更严重了,
本来远处都可以看见的吉隆坡景色都白茫茫一片。
就好像云顶漏gas..漏到整个KL 都像云顶这样。

然后洗个澡,慢慢地才睡了。

结果到了下午4pm 我才起身。

看见老师9.30am的回复 后,感觉死定了。

好像之前的研究根本就是浪费时间的,因为搞错方向了。

我觉得,我真的好差。
以前以为读Master这期间,我真的发掘到自己的才能了。
还沾沾自喜的~
结果才知道这才能根本是假的。

弄了个 快熟面吃了后,决定开工。
结果两小时后,觉得有点累,想小睡一下。

结果6pm睡到了11pm..

醒来后觉得我今天根本就是没在干嘛啊。
晚餐想叫domino pizza 也来不及了。
突然想起还有个McDelivery...嘿嘿嘿。
Minimum order RM18 也不管了。

结果就………………



12am送到。距离Order的时间1小时。


1点多开工后,突然又不能上网了。
死 Hotlink broadband。
请大家选别家的prepaid broadband都别选Hotlink。
每2分钟要你restart modem 一次才能用。
而且,restart 后还要login。烂死了。
今天还给我maintainance.
讲好 2am 到 3am。现在都 5am 了还不能用。



应该说其实能用,但是restart后要login,它login给你这王八蛋的notice,你要怎么进去?

还好我有我阿姨的 Maxis postpaid broadband,可以不用login的。
可是要用完quota了,本来想省着用,现在只好先用了再说了。
 唉……

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