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比失败更失败

不好意思,最近都在写些 负面的东西。
谁叫那么多负面的东西发生在我身上。

上个星期我写了一句
“只要我还没成功,我所做的都是错的”

还以为我每走一步,就是迈向成功更前进一步。
怎知道,今天我更失败了。

研究的成果今天发现存在很大的危机。可能会失败。
很多进度也必须全面停止。

前天开始印尼烟霾好严重,吹到了全马。
这几个月我这身体已熬夜到差不多不堪一击了,
这烟霾一杀到来,就像是给我致命的一拳。
明天我应该会倒了吧。

总结来说,今天的成果是:
专心努力也失败,
坚持振作也失败,
健康调整也失败,
感情经营也失败。

阿弥陀佛,我还要撑下去……现在才24岁都不到,剩我一个人也要拼啊,比起持枪洒血打战,这算什么。

P/S. 我 FB 暂时关闭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