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对自己真的感到绝望


今天真不是个好日子…


早上上Lab迟到…

上完Lab,要print report,pendrive找不到…从lab走到房间也找不到…
由于整个report都在里面,我也没有备份,
结果惨了…这个月第二次弄不见了…

心里想着还来得及写,就不吃午餐了,直接冲进lab做,进到lab还看到dinesh在那里,我就去找他,哈!原来在这里,我找到pendrive了!

原来我上lab时,中间有去过厕所,然后找了他聊一下,结果pendrive就放在那里
(别问我为什么只是聊天而已,我会从口袋拿它出来……我自己也想知道)

很好~爽了,以为我的衰运就这样过了,怎么知道,哼哼…
坐在dinesh旁边的朋友,A君问我怎么做……
(天,他比我还强,我单单做report都要命了,他是连lab都才要开始做)

好,我report还没Print,但还有时间,慢慢交…
结果,他竟然直接跟我讨答案…
好,我给他……

但,重点来了,我copy codes 给他,他竟然不要!!
他嫌麻烦,他直接叫我print给他……
很好,四张纸而已,给他啦…

结果,print完他的了,现在要print我自己的report然后快点走人了……
可是怎么都Print不出!?

爽了咯~!

试试三架电脑都有问题,print不出…
哎,算了直接走到电脑室去,又试了5架都不能,
结果发现printing balance因为Print了A先生的后,就不够钱了…

算了,就去图书馆加额lo....成功print了后,就去交了,我再也不想看到它了…

回到房很热,去冲凉睡觉,一睡就睡了5小时……浪费整个下午……

晚上8点多醒来发现我忘了早上有人吩咐的东西,结果醒来不到一小时被骂个臭头……
整个心情被影响到现在……又浪费了整个晚上……

恭喜我,我很开心我今天那么衰,让我终于体会到, 

人一衰,就会衰一整天了……

2 comments:

  1. 相信我,酱还不算衰。
    更衰还在后头。。

    ReplyDelete
  2. 人一衰起来 真的会衰到家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