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兴摘 - 兴宅 - 兴仔

 兴仔 or 兴摘 or 兴宅


兴仔

就在2009年,黄谦兴就有一个正式的花名了…
那就是“兴仔”!
别问我为什么会有这个名字出现,我已本身的记忆呢,
只想起SAM (三杯鸡),一直叫我“兴仔”“兴仔”“兴仔”“兴仔”,
也只记得 Gab 也一直叫我“兴仔”“兴仔”“兴仔”“兴仔”,
所以我敢断定,一定是他们讲起的,为了纪念他们现在都在英国求学,
我就把这个“荣耀”推到他们身上吧!
所以,In conclusion,“兴仔”是 Gab & Sam 取的…
现在我这一帮朋友都直接叫我“兴仔”“兴仔”“兴仔”“兴仔”“兴仔”了…  


兴摘

有想过要放这个名字是因为,

reader digest 是 读者文摘, 那么
 shingzai blog 是 博客兴摘~

哎~白痴到~~



兴宅
想要放这个名的灵感源自于欣瑜小姐,
她有一次看到我就很想直接叫我“Hey! 宅男!”~

刚好blog就是写我一整天的生活,我一整天的生活就是宅男过的生活,
宅男过的生活就是房间里的生活,房间里的生活就是写兴仔的宅男生活,
所以就叫做兴宅吧!

1 comment:

  1. huhoo!!! 宅男...不错。。我身边有宅男又有rocker。。。wahahahahah!



    -xiny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