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今日一游



今天几乎出去一整天…醒来已经要中午了,去吃个午餐后可以不小心去到kajang去的…
然后晚餐时,又不下心去到tesco,然后自己大丰收的~


好啦,这就是宅男去买东西会买的:


希望能撑过一个月,别问我为何买那么多,只是很久没补货了,这次不补还等几时?
今天有些成果,至少report有做到我想做的进度…

(还有上次塞钱案被查出来了,唉~我干嘛要承认~算了~好了,就将真相好了…每次跟别的朋友出去,都有这个习惯(真的会不好意思嘛),近的就不说,但是那一次坐去坐回到那么远的地方,可怜一下司机大人,所以偷偷塞…可惜还是被发现了…)

4 comments:

  1. 你不認大家都知道是你。因為其他人已經沒有嫌疑了。
    不用不好意思,真的沒有很很很遠..還有,真的要給也是大家一起給。
    不要自己偷偷塞! 壞習慣,要改。

    ReplyDelete
  2. 什么塞钱案??o.O
    讲来听听=]

    ReplyDelete
  3. Xinling:干嘛这样鸡婆?私底下再跟你说,这里人多,丑事别太公开~~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会塞钱咧。。gimme 5!!因为就是以前就遇到一个朋友载你回可是死都不要收你钱。。然后我每次都会塞在门旁边。。。哈哈



    -starfis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