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睡一觉

哎,如果你不知道睡觉的魔力,我这里可以为你讲解:

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还夸天空,其实还是有下联的,想知道吗?那就是……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还夸天空;
醒一下难开眼睛,睡一觉脑袋空空。
哎,这就是它的魔力,
每当你想醒的时候,偏偏按玩闹钟又很想倒下去,就继续睡了…
结果才会有“赖床”这个词…

不知是什么原因,每次我睡一觉,我就像失去记忆一样,
睡前多恨一个人都好,醒来时,连他做过什么也不知道了…

睡觉的魔力很强,尤其是睡很久,忘的东西越多,结果后果就一切自己承担…
结果才会有“赖账”这个词…

所以,我昨天会忘记人家吩咐我的东西,是真的我睡太久了,结果才忘光的!
不是我愿意的!
 结果才会有“赖皮”这个词…

这个贴,看不懂就算了,我写给自己爽的…

3 comments:

  1. dont blame your bed, blame urself!

    ReplyDelete
  2. 不过你不是那几个词的创始人 >"<

    ReplyDelete
  3. 哈哈。。用得蛮贴切的。。。几创意一下~哈哈哈


    欣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