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最贱的处理方式


很讨厌每一年将近 SA 选举的时候,
每一次都会有人从我的门缝塞这种行销式的字条,鼓励我们投票…
我该怎么处理呢?


有些人真的没兴趣投嘛~
有些人真的很懒得理嘛~
所以有些人会想一些最贱的处理方式来处理它…

 我就是那个“有些人”的其中一个~

我不是那种拿人家的照片乱涂鸦的人,浪费时间又浪费水墨…
(那么你前几个Post的照片是怎么回事?)
(我只涂鸦自己的照片,而且我只用accessories 的paint..不会浪费Ink~)

 去年,我的处理方式就是…………把它当算草纸,连他的照片脸我看都不看…

今年………………
当他们从我的门缝塞进来的时候…………

我看都不看,拿也不拿起来,
直接用脚把纸从门缝那里踢回出去,隔天扫地工人就会自动让它消失,呵呵呵…

贱吧?
难怪感觉报应来了~ T^T

4 comments:

  1. 哈哈哈! 好招!有學習價值!

    ReplyDelete
  2. 还好吧,酱那里贱。这个叫眼不见为净。
    如果是我,我会写信给SA,port dia gauGau!!
    看他们还敢不敢乱塞纸

    ReplyDelete
  3. 我的心态是,“自顾自己,懒得理你”,所以没必要花时间在无价值的东西…

    ReplyDelete
  4. 请把那张纸recycle用一下嘛。。我有拿来包"面包"...hahahahaha.....那个人应该会衰很久。。


    -mag-

    ReplyDelete